BERRY&VEGE

平时不怎么产粮的咸鱼,励志好好学习_(:3J∠)_

【奏敬奏】不知何时才能跨越的山与海的距离

(2021.1.21增加part3内容)

(2019.1.22增加part3内容)

(*作者的本质是奏敬党,不过由于在分析时左右不是很明显就写了奏敬奏,请不适者谨慎食用。)


      您好!这里是妍妍!

      其实很早就想给这对儿写个分析了,但是之前太咸了一直没动……趁着最近日服出池赶紧来整理整理!不过说是分析整理,具体内容差不多也就是自己过往发言以及聊天记录的合辑x主要是想给不太了解行情的小杏卖个安利,也算是码一下自己的思考过程?


      先抒发一下无关紧要的感慨:奏敬奏真的是我这辈子入的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北极点冰圈,要粮没有脑洞顶半边天的那种x说实话吧最开始我是看到一个B站一个抽签拉郎的视频,觉得这对还挺有意思的,正巧关于这两个人我都没站下什么cp,就姑且这样了。

      有些同好是嗑梅宏来的,大多是敬奏派,而我因为是先站角色cp后来才了解到梅宏,一路爬回去看以前没看完的美防,才意识到还有这个梗……所以(?)我就奏敬了!当然敬奏也接受!欢迎大家给我丢粮吃!(???


      …感、感谢您看了我这么多废话,接下来真的是正文了!

——————————————————————————————-

深海奏汰&莲巳敬人:不知何时才能跨越的山与海的距离


 

  • 目录索引

 

  1. 【cp发展史】

  2. 【官粮指南

  3. 【个人分析】

  4. 【同好交流】

  5. 【后记】

———————————————————————————————

PART.1  到目前为止的奏敬行情变化

     没啥变化,就 一个字,。虽然开服初期就零零散散有几个同好(在大家都天真地以为ES是乙女游戏的时候,这恐怕是唯一一对开服前就有人吃的),但大多是因为cv的缘故。目前在微博能找到最早的是一篇2015年4月28日的敬奏,时间刚好是日服开服当天。

      由于角色本身的关系以及官方不很想推这对的原因,两个人基本上没有同框的时候。组合不同,班级不同,社团不同,性格相去甚远,也没有什么共同的兴趣和话题,如果没有记错的话,一直到风云为止,这两位甚至没有说过话。从风云的两三句对话开始,奏敬奏才算是撕掉了拉郎的标签,逐渐进入了各位制作人的视野。

      然而由于官方放出的信息少之又少,加上很多小杏都已经站下了其他相关cp,劲爆消息才姗姗来迟,不管是奏敬还是敬奏都一直在极点与寒带徘徊……当然现在也差不多,目前lof和微博的文画和段子加起来十个不到,希望最近日服卡池出了之后过一段时间会有新的动静。

———————————————————————————————

PART.2 嗑cp,从看官方剧情开始

      上一部分提到,我们能从剧情中看到的两人的交集少之又少。但这对儿好歹也不是拉郎,那么接下来就是安利cp必备的看看官方怎么说环节!

      以下是相对来说比较重要的剧情片段:

  • 暗跃!月影下的风云绘卷(云之卷第三话)

  • 交接!泪水与羁绊的返礼祭(祝福与返礼第二话)

  • 招募!Comic World!

      风云和返礼都是国服已经实装的剧情,漫画世界的部分片段在微博上也有太太翻译,具体内容此处不作赘述。总的来说,现在的信息还非常有限,但这些零零碎碎的线索或许会在某一天全部串联起来,构成一条完整的线。(强行总结,我真的没话讲了_(:3J∠)_)

———————————————————————————————

PART.3 当我谈奏敬时,我谈些什么

(*本章节涉及部分剧情剧透)

      题目随便取的,看看就好x总之这一章节是核心,用于堆放我过往的奏敬言论,收录曾经发表在空间中那些比较有意义的思考。直接复制粘贴原文,算是完整保留思想变化的过程。粗体标注重点(关键理论和“就是这里让人觉得奏敬非常好吃啊!”的点),尤其是前面的片段没提到过的新思路;下划线标注需要添加备注的部分。


2017年8月24日

      看完这期剧情可能摸到了一点奏敬的相处模式…具体内容暂且不提,黑历史应该对奏汰的影响挺大的(直接表现为敬人一提三奇人这个称呼奏汰表情就不对了),很可能直接彻底地改变了两个人的关系。但是放置一段时间后他俩的敌对感已经没那么强了,敬人也会很自然地去说教啦关心啦(个人认为敬人让奏汰不要泡水后者回应你好烦啊,以及之后敬人面无表情地[你们谁找条毛巾给他擦擦]比较接近以前的相处模式了),不过一提到禁忌话题又会突然意识到[这个不对我们现在应该互不相干势不两立],然后一秒切回性冷淡(?)气氛。不过好歹是在和平年代嘛,大家都其乐融融的只有这两位说话都带火药味也不太好,在“为了其他队友”而放松一些的时候又回到了开始的状态,循环往复(他俩根本没同框过那么久,是猜想!)说起来敬人那句“那就太好了…不对,才不好!”有种迷之傲娇hhhhh[[[*此处省略一句看起来就是错误分析的言论]]]

      以上是一个奏敬推冷静地爆炸时的心理活动x


2018年2月25日

      别人眼中的奏敬相处模式:喷水池天敌,搞事和管事,一方泼水一方说教的轻松日常x

      我眼中的奏敬相处模式:一对上就开始空气凝固,交流几句就开始出火药味。两个人都会想很多事情又不太会放下面子交流,同时还一直在避免再次发生正面冲突,所以气氛不太行。其实还是非常希望能和解,在“我做的事情没错”(敬)/“我是直接受害者为什么要我道歉”(奏)“想打破僵局”之间不断徘徊。(所以说为什么我的滤镜这么奇怪!到底是谁吃cp还不让他们好好过日常啊!)

      官方奏敬相处模式:什么?他俩上次同框是啥时候?(。


3月30日

      上完心理课之后觉得奏敬离he只差一个非暴力沟通(*百科链接)。


5月27日

      之前和晶学社的小杏们分析我推cp,大致提出了【puka对过去的事不怎么在意】【puka对过去的事很在意但是对与敬人的关系不是很在意】以及【puka对过去的事和对与敬人的关系都很在意】三种假说。翻了以前记录剧情的说说考证,第一种可能性非常小(而且没法搞),第二种搞敬奏比较好,所以我更倾向于第三种(???)大部分的个人理解在之前两篇文里都有体现,心血来潮再啰嗦一次并试图抛砖引玉x

      我觉得puka肯定是理解学生会革命的,但是再怎么说自己和奇人朋友因此受到了伤害,没法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直接原谅。而敬人在一开始就决定追随英智,相关的觉悟都做好了,事到如今没个契机肯定不会自己跑去道歉。因为道歉就相当于承认自己做的是错的,再转换一下语言就是我后悔了当初不该去革命不该牺牲你们,如果可以重来一次的话我想放弃搞事和你好好相处。这个就显然不可能啊,ooc也没这么篡改人设不着边的x所以这就是我们(们?)奏敬学家常年思考的问题——如何在不ooc的情况下让他俩达成he。


7月26日

      零零散散看了很多片段翻译发觉我流奏敬和官方奏敬果然还是有挺多不同的…一年前我看风云剧情还觉得他俩一对上气氛就不行,没想到还是可以好好聊天的啊?个人猜想是puka和敬人平时能好好对话,但是副会一旦批评puka特别是拿他的奇人身份说事就会变得很不妙(咦这点我是不是在风云说过x那个时候也能看得出来,如果只是劝他不要泡水那么顶多无视对方,一说"你们奇人不要光天化日之下给梦咲丢脸"就出现了那个经典发言)。

      能一起谈论哲学话题这点我好兴奋啊!!你咲能同框说哲学的,像什么五奇啦涉英啦,都是关系比较深的人,以此类推奏汰和敬人以前关系绝对没有那么简单!(废话!)在吗hekk在吗幼年奏敬剧情有吗他俩以前有没有发生什么事呀喂在吗x

      说起来这次让我真实爆炸的应该是那句【要做痛痛都飞走吗】,真的真的太好了呜呜呜呜呜…话说从这句也能看出奏汰对敬人好像也挺关心的啊,至少没有无时无刻不记仇?看漫画那一段敬人也在普通地对奏汰进行吐槽,之前还表扬他愿意和人交流了(不过没说几句就你说什么风太大我听不清了x)。是时间线的关系还是什么的总感觉比之前见到的奏敬和谐了不止一点点,又开心又有点担心是不是和自己想象的差的有点远…还是说喝可可它又双叒叕吃书了???啊啊啊我都快要不明白我理想中的奏敬和真实的奏敬到底是怎样的了!只求hekk快点出个正面追忆,最好他俩还是五星对卡双人卡,如果有的话我打到首页去宣传奏敬,真的真的x


2019年1月13日

    前段时间赶稿的时候没日没夜思考(我流)我推cp学,最终搞出了一个类似新理论(?)的模式,好像也同样适合其它cp。好的接下来我简述一下(假装正经x)

    首先我们知道,大部分同人创作都基于一定程度的ooc基础之上,大部分时候我们判断一篇文是否ooc,其实是在看作者设定的程度是否超越了自己的接受度……那么按照一般搞cp时的情况,除了完全官方的正常状态,双方的ooc会有两种偏向。

    拿奏敬举例,两个人正常的设定应该是(接下来进入主观唯心解读time)【自尊+革命立场+家族立场+其它≥感情】(≥是波动,大部分时间还是>)不能说对对方的感情不重要甚至不存在,但还不足以逾越各种各样的阻碍因素传达出来,所以是虐得刚刚好的双向单箭头,是没有契机就无法打破的绝对平衡,也是我最最喜欢的通常模式!有一种情况相对而言不是很ooc,因为客观来讲官方的消息真的好少,我连他们之间的过节是什么都不知道…就不排除这种可能性:某一个人其实并不对对方抱有感情,简称莫得感情(。)只要两个人之中有一位被设定成莫得感情,整个故事就不能完全达成HE…具体排列组合稍后再说。

    相对的,既然有莫得感情,那么也一定存在另一种感情大过天的情况,往极端了说就是【全世界除了你什么都无所谓!】这样的,为了对仗工整(?)简称莫得自我。这个真的,搞很多cp都格外ooc,除非原作者自己这么写了x但这是通向HE最近的一条路:只要有一个人是莫得自我类型的,好结局就是分分钟的事…另一方是莫得感情的除外。就我而言会谨慎使用甚至一次都不用,因为ooc真的有点过(指puka和敬人)

    好的下面我要细细分析奏敬了,不嗑的旁友可以继续刷其它动态了x

    前面已经讲了,我最最最喜欢的模式就是正常奏汰对正常敬人,这种好想急死你的感觉也是我流奏敬的精髓x

    如果是一方正常一方莫得感情的话,令人揪心的程度反而会稍稍下降一些,因为在正常情况下的他们正是担心对方莫得感情才不会主动迈出下一步,两个人都这么担心着实际上并不存在的事情更有戏剧性不是吗w

    然后我的思考在莫得自我上有点卡住了——我实在想象不出莫得自我的puka到底是要怎样x询问了鱼p张牧泽,她说也许是整天不务正业泡在水池里,不太关心其他事情,一心只等着副会来抓违纪之类的x但是再怎么样也不会直接说“其实我一直很喜欢你!”之类的,处理不好的话就真的…out of cosmos了x顺便她还跟我提出了两种可能性:puka是会乖乖地待着让喜欢的人看到自己最好的样子呢,还是会像小学生一样故意捣乱把水泼他身上呢?我个人倾向后者,鱼鱼真可爱(??关联呢)

    解决了这个问题我们继续来看,如果两个人同时莫得自我的话…那还有什么意思啊!一点波折都没直接HE了啊!我要是哪天写了这个那大概是没糖吃fong掉了,或者我对自己的定位变成了傻白甜十三线言情小说家x

    如果一方莫得自我,另外一方正常的话,在经历一些波折之后逐渐知晓对方的心意或者一方主动表白,事儿就成了,是通常cp同人套路。想写出更有意思的东西就不能只局限于这里呢。

    还有一种非常特殊的情况,一方莫得感情一方莫得自我,这个不能一概而论了,需要具体问题具体分析x如果是敬人莫得感情的话,总觉得能写出一场很虐puka的内心大戏…一边想着"明明以前被伤害过为什么还是这么喜欢他啊我看不起我自己""反正是不可能有结果的感情他明显对我一点关注都没"一边抱着最后一点点希望葡萄美酒夜光卑(???)

    puka莫得感情的话就非常有意思了,这个怎么想都是报复性sm(。)真的妙,拿来开车绝了x

    关于为什么我不提双方莫得感情,因为,因为这根本搞不起来,连奏敬本身存在的可能性都否认了我还磕什么啊x

    最后一个问题,到底为什么奏敬那么难he,我潦草地涂了一个表格:



    然后用红色斜线标出了ooc,即至少一方莫得自我的情况:



    然后,然后我落泪了x


2020年12月10日

     其实我脑的大部分还是成立的嘛!puka分得比较明确,比起敬人,他更怀恨的是英智,因为英智是写剧本的人,安排了奇人被牺牲的结局。这一点在漫画世界有呼应:puka提起革命的事情,说话的对象是敬人,用的人称却是“你们”,泛指学生会。不过这个是理性状态下的思考,实际上参照风云,一旦副会有意无意在言语上把puka划分到“你们奇人”里面puka自己也会把立场切换到“我们奇人”和“你们学生会”,这样一来代表两个团体对峙的局面就又出现了…这个我好像很早就分析到过,puka的态度一定程度上取决于敬人的态度。而敬人平时对问题儿童就这个调调,有些话顺口就说了(把对个人的批评上升到奇人群体),涉和零听了是没什么反应,但是puka不喜欢_(:з」∠)_这怎么说呢,算不小心踩雷吧,两边又都不像是会口头让步的,奏敬HE任重道远捏。

    不过追忆结尾有提到,puka也认为海神战是他从神到人的重要过程,只有彻底从神坛上下来,他才能感受到人间的温暖。从这个层面上来说,他对敬是“恨不起来”。而漫画世界传达的信息是,puka理解革命的必要性,但是如果学生会换个方式,不那么激进的话,他会更加感谢的。我觉得敬人对这段话的反应有点意思,若有所思的省略号,不知道是想为英辩护却一时语塞,还是对奇人内疚了,又或者没想过puka会这么大方地说出这些话,不知道回什么…不过确实,这里回什么都不好。这个点我之前的小作文写过不止一遍。

追忆正文提到的少,但能发散的地方还是有的!敬人说自己很早就和puka接触过了,虽然日日日的意思只是副会他排兵布局很缜密,但我同人女脑中已经有了无限可能…在夜晚的天台看到被当神一样供起来的长发knt,先不说别的,对这个画面很难不心动吧…!

还有宗教战争这个点,这种“只能由我来打败”的感觉也太绝了!两边被输入的是两套冲突的世界观,一个是深信不疑的神,一个是怀疑宗教的信徒,在如此不同的情况下,敬人对puka竟还能有…不一定是共情,但总该有理解和同情,这真的很神奇。

海神战那一段本身信息量也不小。敬人本来没打算做得很惨烈——这是因为没必要,不过戴上cp滤镜看的话,好家伙,我直接嗑昏过去x还有在舞台上批准puka加入流星队,不知道为啥有点宠(。)好了说正经的,就是虽然以公开处刑的形式让他成为了革命牺牲品,但同时也给了他伙伴和希望。当然这里主要出力的是千秋,还有斑妈。那敬人做了什么呢?在我看来,这个举动的含义相当于“辛苦了,以后不会再为难你了。过了今天就和你的战队伙伴们一起走向光明的未来吧。”

大概就这样,没了。不过还有个很好奇的点,既然他俩在革命前的关系仅仅停留在“听说过名字,是对家(?)”,那敬人去向奏汰许愿的时候,奏汰有没有认出来对方…不管怎样都很有趣啊♪


2021年1月15日

‎    我觉得最无可奈何的事实是我在搞奏敬的时候竟找不出让一方喜欢上另一方的理由。 不是最爱也不是最恨,没有开始也没有结局,似乎可以轻易割舍又不是那么好完全放下,出于内在原因无论如何也走不上he线,但是又有着命定的纠葛,在数不清的前生与来世之中不断以敌对立场相会。 啊写完这一段我觉得我又可以继续搞了,就是这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才有更大的发挥空间啊! 喜欢,非常喜欢,喝可可我求求你快把他俩洗牌洗到一起吧!‎


2021年1月21日

    露巽和奏敬都是尘埃落定后各自迈向光辉的未来,分别有了温暖的容身之所。 但露巽还能说一句"回不去了",奏敬连能回想的东西都没有...‎

    对梅露和巽而言,玲明革命是破坏关系的悲剧;但对于puka和敬人而言,单方面的暗中调查和暗中保护,海神战上的寥寥数语和惊鸿一瞥(对于歌声或许有别的什么说法,反正不会是瞥,但我想不到了),竟是他们最接近彼此的时候。 如果真的能有什么的话,感情一产生就结束了,只能后来再回想。 而随着回忆涌出的复杂情绪之中,即使有类似倾慕的感觉,也只会混杂着一闪而过,没有完全意识到就消失在苦涩的记忆与情感碎片之中了。‎




[①敬人有副会长的身份,管理梦之咲学生是他的本职工作之一。这里可能并没有我当时想象的那么甜。]

[②如果没有那么多复杂背景的话,这样的日常也许是可以实现的。我也想看。]

[③在我的妄想中,敬人和奏汰是因为都在担心【如果表现出想要和好的意愿但是对方不接受岂不是很掉面子】,才迟迟没有迈出下一步。放句诗感受一下:我只不过为了储存足够的骄傲 /足够的孤独和冷漠 /以防  万一 /醒来你已离去——《冬眠》]

[④晶学社是学校里的小杏们捏造的社团hhhhh当时部员有三个,除了我之外还有萝生和张牧泽。这部分的假说主要是萝生的想法,张牧泽是负责画画发粮的大佬(。]

[⑤学生会革命必然要牺牲一小部分人,既然不能说革命是错误的选择,那么自然也不能说牺牲奇人是错的而放下一切去道歉。←仅代表个人想法,讨论革命问题请移步英学研究会。]

[⑥虽然关系变好了是挺好,但总有种“变得普通了”的感觉。很害怕官方把他们的矛盾渐渐淡化掉。]

[⑦关于时间线,在这之后有与其他小杏的深入讨论。此处怀疑hekk吃书仅代表最开始的想法。]

———————————————————————————————

PART.4 Girls' talk

      从这一部分开始,欢迎进入奏敬奏女孩们的唠嗑时间!第一段是长篇大论的理性分析,后面是汇聚了各种奇妙脑洞和吐槽的小窗对话。实际上还有一些交流由于时间太久,漫游找不回来了…有点可惜呢。

      由于本人发言与前面重复有点多,所以使用粗体标注了重点!这里就不对其他小杏的发言自作主张地添加说明啦,还请各位看官自由理解。




霖鸢:啊,既然这次是卡池,下次有可能就是活动了。……说起来,有种(隐约的)会加上英智的感觉(?


妍妍:噢噢噢有可能!其实我流奏敬分析里英智也是一个很关键的角色呀!有点接近于…一个思想上的矛盾点


霖鸢:英智毕竟和敬人的关系应该算最密切了()搞不好也在当时针对过puka或者……他搞的事还少吗。x


妍妍:其实就算什么事都不直接搞也很…刚开始要搞革命的就是英智,敬人是来陪他的,也就是说敬人在加入之前肯定都已经想清楚了,在这种情况下搞掉了puka再怎么说出于立场也找不出什么合适的话来好好道歉…或者说这是必要的一环所以用不着道歉?我一直在思考他俩的主要矛盾点会不会是这个。

妍妍:看完这期我觉得puka好像也没很记仇啊,可能是打算让时间解决一切x有这样的感觉。这样就可以顺带解释平时还不错但是一扯上奇人相关就药丸的气氛…大概。


霖鸢:我觉得流星队应该还算和平或者没有经历太多风雨了吧() 敬人的想法给我的感觉更像是牺牲自己的梦想去陪幼驯染(虽然漫画还是有在画) 那么英智要搞应该就是只针对puka了,奇人们的结局感觉都不是很好…. 英智虽然会被良心责备,但是不会真正的去道歉吧? 在他的立场来看问题的话,应该是牺牲少数为多数人好的。

霖鸢:puka也不是特别会表达的人吧大概(??)他超温柔了


妍妍:英智只针对puka的情况我好像没考虑过,不过也有可能诶!联系风云puka的经典发言有可能是英智定的计划敬人直接实施,所以到最后结仇的是他俩。说起来puka说“我不会再听你的话了”之后敬人是什么反应来着?我不知道为啥又没印象了x既然两边都不表达的话情况就很糟糕啊orz没有沟通就没有和解嘛!我觉得puka和其他奇人一样也是看得清楚的,不会到现在还记恨学生会,但是敬人又不知道啊,还老说“你们奇人blabla”无意识地火上浇油(这个应该是表达习惯的问题)。puka对敬人的态度给我的感觉是…随着对方的表现变化而变化?敬人普通地聊漫画的话他也跟着聊,但是一旦有一点能让他想起黑历史的语言行为就分分钟聊不下去,最后交流就只能停留在表层。我觉得这里需要小杏或者其他小哥哥帮一把hhhhh


霖鸢:我退坑稍微有些久了,刚好错过风云所以不太清楚,不过鉴于敬人一直在英智不在的期间管理梦之咲,也确实强行停止了龙王战避免骚乱(应该是第一章最开始的剧情),英智定计划敬人去做有可能是实锤,毕竟敬人跟随英智进入梦之咲的目的,印象中就是为了辅助幼驯染。 “你们奇人”可能只是个普通的称呼吧,但落在别人耳中有可能就变成讽刺意味,敬人应该没心思去特别在意一个称呼带来的事情(毕竟需要他忙的还有很多) 如果晶老师真的要扯应该会扯一堆出来吧()因为现在还没有什么特别深挖的东西所以。况且活动最少都是…六人卡面来着?所以其他人调停应该也不是没可能。不过我稍微有点好奇英智为什么针对puka,因为他看起来比较中立还是什么…? 梦之咲有段特别动荡的时期,一定要站队这类的原因吗


妍妍:当初学生会vs奇人的时候就强行站队了呀x那个时候不是,强行搞了五奇人的概念出来帮他们站好了队吗x我记得奇人里面除了夏目其它四个都被针对过。不过追忆看了那么多期,puka好像不是公开处刑一样被搞下来的啊?除去ts追忆,按时间顺序排一下应该是五四一二,仔细想想还真没有哪句话有迹象表明英智要开梦幻祭搞puka。空间也有太太推测是非公开情况下搞下来的,个人认为没跑了,但是这个时间节点就很令人头大…因为一般计划要做什么的话,总不会一句也不提吧?剧情里甚至能看到心理活动,这连相关心理活动都没???不过这么说来镇魂曲那边有明确提到…什么来着?是用组合制度还是单人组合什么的牵制puka?如果这个没记错的话,那么时间就有可能在英智批准斑妈的组合前后(可这又是什么时候x

妍妍:puka看起来可能确实比较佛吧,这期日服卡池敬人还夸他“有和别人交流的意愿了是进步”,以前应该是对他人的情况漠不关心,只管自己一个人哲学思考的那种x既然实力又强性格又成谜,英智也许就会担心计划被破坏而选择先下手为强,还要采取保险一些的方法。之前好像在微博看到过一位太太的推测,依据的原文不知道是哪个剧情的puka独白,得出的结论是敬人在最关键的时候利用家族关系联系了puka的家人,透露了一些对puka不利的信息直接导致其被限制活动自由…俗称软禁。不过怎么说呢,先不说这个大部分是猜测,即使成立,也不保证就是学生会革命的时候干的。因为那段基本没透露时间信息,而他俩入学前就认识,搞不好早就结仇了x

妍妍:如果是入学前就结了仇的话,还有一点令我非常好奇的是他俩在学生会革命之前有没有和好过,还是说一直僵持到现在?


霖鸢:梦幻祭的开办一般都是针对组合吧(?)像当初的DDD和喧哗祭那样, 大费周章针对个人的情况梦之咲史上好像是比较少见的。单人/组合的牵制感觉还比较常见,像是零对红月做过的或者在knights审判的时候应该用的都是差不多的方法。英智批准斑的组合这个时间好像还没公布。我今天去翻了一下喧哗祭的剧情(虽然只是出于私心)一到奇人那里深意就变得特别重,基本上都是给人一种话里有话细思极恐的感觉。至于未入学前就认识,应该不会在那段时期结仇吧(当然我也有可能被打脸)因为感觉上,敬人还没有开始辅助英智达成他想要的目的的时候,没有理由去针对puka什么,而且高中入学前就是15岁,年纪也太小了吧x 嗯… 从我的角度去审视的话,敬人是比较,有些嘴硬,也不太体会得到别人的心情的人(不是贬义)更像是因为忙碌或者是其他的原因而没有深入的去理解对方,只有在受到很强的冲击的情况下才会意识到“啊,原来我的判断是出于个人主观的臆想误解/弱化了对方”之类的… 虽然不知道这样讲是否正确。


妍妍:对哦梦幻祭一般针对组合这个我怎么忘了…可能因为追忆二给我留下的印象太深了还是怎么的,总觉得奇人都是被一个个揪出来搞垮的。不过那个时候的puka应该和涉一样什么组合都没有加吧,要搞也只能单独搞了,除非这里还有什么不为人知的故事,不过剧情看到现在了我觉得吧可能性不是很大。喧哗祭真的太早啦,放到现在除了基本内容和cg好像还真没什么印象了…如果很不得了的话我一定要回去看看!入学前这个我是根据“神明大人和佛祖大人的关系向来不好”这句推测的,既然两家家族关系不好的话也不排除直接杠上的可能性…?这里给我的感觉是宗教大战哈哈哈哈哈x


霖鸢:puka加入流星队印象里是受了千秋的邀请,因为组合里也有一年级生在,所以应该是等到来年翠和小忍入学(?这个说法应该能理解吧....) 才算是正式有了归属。……敬人爱操心的个性很大一部分应该是来源于英智特别会惹祸(?)后来加入红月有了神崎之后,总觉得会变得更心累一点,…… 英智也有问过“这样真的没关系吗” 这种话,敬人的回复是那种事不用你担心。  感觉敬人的寺院出身并没有影响到他想做的事情,或许是因为他的兄长承担了有可能属于敬人(继承家里的事业)的责任,……况且敬人应该没有完全放弃绘画,不如说未来如果想要再次成为漫画家,应该也不是没有可能的。……

[[[*省略号处略去部分敬学]]]


妍妍:敬人的言论我也有所耳闻,就算知道他本人觉得没问题,我也还是有点…梦咲牺牲自己关爱他人的人少说也有三四个,都让人放心不下啊。以及本来我一直以为敬人毕业之后肯定不会继续当偶像,因为要继承家里的寺庙,但这次日服卡池剧情突然说打算下山还俗,感觉又看到了希望……对于“我的理想就是你能幸福,所以你的理想就是我的理想”这种角色,我一般都很希望他们能认识到作为独立的自我真正想做的事情,不过敬人不需要被担心这个啦,如果一切结束的话,就很明确要去做漫画家嘛hhhhh唉说起毕业后什么的又会想到puka这个传说中的活神大人,到底会在家被供着还是和其他人一样去上班呢…?不过不管是哪一种,两个人毕业以后基本上就没有交集了吧?流星返礼那期puka还说关系向来不好,十分担心会不会保持原状毕业了。

妍妍:哇等等既然都返礼了还关系不好,漫画池到底是什么时候的事啊?!我说这个相处方式妙是妙但和我想象的有区别是不是记错了,敢情是喝可可自己吃书了吧x还是说puka对敬人会像栗子对老零一样,表面上水火不容实际上和和气气?不过这样也说不通啊,他俩友好交流哲学的时候边上还有人呢。

妍妍:不是…再等等…那个es时间轮回论…wdm?????该不会真的在轮回中一步一步接近he吧?!

[[[*然后话题就转到了关于es时间线的猜想]]]




妍妍:我希望,我希望日日日老师能出个他俩双五星的活动!套路我都想好了!

妍妍:刚开始是流星队和红月要合作办演唱会,中间省略一些剧情总之奏汰好巧不巧和敬人正面对上了,气氛当然就不太好。下一章身为小杏的我们就顺理成章地在另一方不在的情况下开始听其中一方讲黑历史(有可能只听一边的也有可能两边都听一遍),再然后是喜闻乐见的暗中牵线搭桥时间,戏剧性一点的话快上台的时候才解开心结,最后在台上就可以牵手手啦什么的嘿嘿嘿嘿嘿(不存在的这个)

妍妍:这个我想了很久了x觉得联合演唱会是es通常套路!(???)

明日缘:虽然但是风云无事发生(……)x




明日缘:对他俩我现在不太关心追忆

明日缘:就想看他们互怼

明日缘:同框交流,话里有话




妍妍:真的,奏敬奏同好扩列扩来扩去基本上都是那几个x




(与苏文友好交流漫画剧情)

妍妍:puka有句好像是什么在世界变得悲伤(?)之前干脆把一切都摧毁…感觉很不得了!




安陌玺:奏汰身上全是谜…只能搞无脑小日常

……

安陌玺:感觉好凄凉啊,仿佛你一个人撑起奏敬

……

安陌玺:对了敬人拟兽的话是什么动物比较好啊?

妍妍:青蛙吧!戴个眼镜看起来就很有长者风范(bushi

安陌玺:别膜了快看看你的表还准不准

———————————————————————————————

PART.5 不全算是补充的补充

      日日日写奏汰追忆的那天就是奏敬奏真相大白的那天,这句话似乎已经成为了嗑这对cp的小杏们的共识。去年的我确实是天天盼着puka追忆早日上线,但最近却有点莫名有点担忧起来了。正如part3中所说的,我怕真实情况与我想象中的大相径庭,这两个人的关系根本没我想象的那么深。不过苏文小窗安慰我说应该不会的,毕竟苦大仇深的不会那么简单就过去……

      ——我觉得她说得很有道理!为了表示感谢我要帮她打一则广告!

      +QQ3479755409,后排请各位lsjr和我扩列,我是又软又甜还会撒娇深海奏汰!!!!!!


———————————————————————————————

      觉得并没有人想知道但就是要放一放的链接:

      使我站下奏敬的万恶之源(误)

      具有纪念意义的传说中开服第一篇敬奏

———————————————————————————————

      没了,如果真的有人能看到这里的话由衷感谢您。最后点几首歌送给他们。

      《こいあい》

      《シャルル》

      《風華恋》

———————————————————————————————

      真·END

      如果有其他想法的话十分欢迎评论或者私信交流!也许不定时更新?

评论 ( 5 )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BERRY&VEGE | Powered by LOFTER